我是一个其貌不扬的女孩子,没有人说过我长得漂亮,我也并不奢望,我常常幻想自己是个蒲公英,无论我飘到何处也不会有人在意,我一般是扮演倾听的身份,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从不发表任何评论,只是默默地听着,听着……
而你却长得漂亮,和你在一起我就是一个灰姑娘,你性格开朗活泼,你在哪里,哪里就会笑声不断,你普经说过,你最喜欢的花是蓝色妖姬,是啊,它和你很相象,很耀眼。
也许就是你吸引了我,我才会扎进你身旁的泥土里,慢慢地生长,你曾经骄傲地说过:你会成为完美的花朵,我相信你,我常常告诫你,你要抱紧花蕊,这样你才能开得更完美。
你好奇地问我,你为什么自己不抱紧花蕊呢?我淡淡地笑道,就是因为我离开了花蕊,所以我才不完美啊!
我不完美,所以我希望你完美。
眨眼间又是一年过去了,又是一个美好的春天。
我该走了,又该飘了。
你说,快抱紧花蕊啊!
我无奈,没用的,这是我的宿命。
你流泪了,你眼睁睁地看着我随着风的方向飘走了,却无能为力。
我不舍,哼起了大地母亲刚刚教会我的一首歌:
花开的时候 最珍贵
花落了就枯萎
错过了花期 花怪谁
花需要人安慰……
我大声喊道:我会回到你这里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