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600字
也许今天阳光很灿烂,也许明天大雨很阴冷,我们一天天度过,厌倦着生活的百般无聊,但却在微笑着对待每一刻。我们在大雨里奔、跑在太阳下鼓掌,我们失败却又一次次抬起头,迎着那缤纷的彩虹,拥抱属于我们的青春。
在懵懵懂懂的年纪里,青春这个字眼那么模糊。我们的青涩、无知,让生活的色彩变得丰富。我们追逐着时间的脚步,一路上看花摘草,嘻嘻哈哈。我们睁大眼睛观察着这个奇妙的世界,洁白的云朵软绵绵的,蓝天迎着清风,凉爽而清新,扑面而来,我们跟随梦想来到草坪,打几个滚,泥泞满身也笑哈哈,留下幸福的脚印,歌唱美好的生活,闻着花儿散发的香味,向未来绽放希望。
我们不曾迷惘,不曾望着天空流泪,不曾呆呆的想着自己的心事,不曾叹息时光的那一瞬间,没有给我们留下任何踪迹。尽管内心咆哮着,嘶喊着,但一切依然风平浪静。周围的一切吸引着我们,我们也渴望潮流,渴望疯狂一回,但却没忘记这已是我们的时代。月色幽幽照亮了黑暗的天空,风儿轻轻吹散一切浮华,这美好的年华亦是我们该灿烂的时候。
雨淅淅沥沥,心萌萌动动,盛开着每一个动人的春天。每一个日出,每一次黄昏,静静的,悄悄的我们却看在眼里。我们在人海中都很难找到自己,也许会被别人遗忘在安静的角落,也许会淹没在别人光环的黑暗中,偶尔也会被无限的自卑笼罩,我们常常问自己是什么角色,我们平凡着,我们的世界里,只有傻傻的我们,但却可以依然微笑坦然面对一切不足。我们害怕失去,有时会阵阵失落,习惯着安静。
青春,我无法用太华丽的语言形容,我们淋一场大雨,便学会淡然。一次次的败局让我们的信念更加坚定。一步步的迈出让我们在大道上留下拼搏的汗水。
青春
如梦如幻,我们都曾是孩子。无奈的童话里,如歌般的青春流过了一点一滴。如画般的回忆,安放在影集里,无人知道,心锁住了回忆。——题记
指尖划过了发丝,划过了脑际,墨色的眸轻敲了如水般的窗,记忆就同涟漪般荡漾开来。
毕业。我们悄悄叩响了青春的大门,却关上了童年的窗。漫长的假期,没有作业的困扰,没有家长的念叼。可是,别离让我们心痛,让我们悲伤。毕业了,我们如同崖上的雏鹰,飞离了窝巢,留下的,却只有决绝!
开学,我们与童年越来越远了。一步一步,离开了记忆中的生活;一脚一脚,踏出了心碎。青涩的年龄,我们沉默。用最友好的方式,企图用新朋友的快乐来填补友谊的缺失。只可惜,一眼回眸,怅然醒悟,那心中的坑怎么会填满呢?在我们越想让它掩埋的时候,它却在我们不注意时,越来越大。
初二,迈向成熟与无奈,踮起脚尖,走向终点,相对无言,苦涩慢慢侵占了内心。友情不在乎地老天荒,在乎的是距离。
一步步迈出别人的世界,才发现自己多么茫然无措。留个自己的这一片空白,也渐渐地被越来越多的试卷填堵。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来交换喜、怒、哀、乐。
世界慢慢变淡,淡的只剩下了一层薄雾。回眸,不见背后的朋友,一堆卷山与我对望。一时间,世界静的出奇。从缝隙探过去,朋友的眼睛也充满了无奈和叹息。我定定的站着,任凭了一双手为我搬来桌椅,另一双手为我执笔。我麻木的顺从着,在一声声催促中执笔兑墨。
轻摇笔杆,眯起眼晴,苦笑着看着试卷被我的青春填补上的空白。我抚摸着试卷感受青春那一片摇曳的海:麻木而苍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