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有许多有趣的事,大家都被自己曾经的傻事逗笑了,接下来,我就说说我的事吧!
记得那是一个非常悠闲的下午,吃着西瓜而懒得吐籽的我,一脸疑惑的望着那些大人吃西瓜却吐得像一个“机关枪”我最终忍不住好奇地问“爸比,为什么你们吃西瓜要吐籽啊!”爸爸看着貌似想逗我,就对我说“因为你把西瓜籽吃下去的话……。会在肚子里长大的我哦!”我一听下不管三七二十一,更无暇顾及是否真假了,“啊!妈咪,我的肚子里要长西瓜了!”妈妈看到我爸爸给的眼色,便配合到,说“呀,宝贝,真的假的?”“真的!呜呜呜呜呜……”妈妈看到我哭了,心也不由自主地揪起来,一边责怪自己,一边对我解释道“宝贝,别多想啦,妈咪开玩笑的!”“真的?”我这么一听,心里好了一点,可不免有些生气,“哼!我打你,打你!”妈妈见状,也装可怜的说“哎呦!我好疼啊!”我一听又急了,“妈咪,对不起!了“那你还生气吗?”“不生气了。”
现在回想起这件事,也想起当时自己担忧的事,也被自己逗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