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,我拥有一份喜悦与一丝激动。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。不管生活在多么喧闹的都市,还是在宁静的乡村,每一个人对大自然都有一份浓浓的向往,依恋之情,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幅属于自己的图景,但在我心里春天已在我心中画下了一幅美丽的景象。
春天是一个带有生命力的季节,生机勃勃的,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,鸟儿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起了美妙的歌声。
一天早晨,我起得很早,几只小鸟的歌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了,我从窗口往外看,噢!原来春天来啦!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草地上,小花儿们对我微微的一笑,好像在说:“小姑娘,你早呀!你瞧瞧我多美丽啊!”从远处望去,一望无际的绿草儿,好像铺上了绿色的地毯,绿中带了一点黄、一点粉色,真是太美丽了,让人很想去打/两个滚,踢几脚球,赛几趟跑,捉几回迷藏,在草地上躺着,那是多么舒服啊!春风轻悄悄的,草软绵绵的。
我喜欢春,春是生命成长的季节。当第一株嫩绿的草芽破土而出时,这告诉我们的是春天到来啦!生命经过冬积累中的沉默,在春里爆发。在小溪边,可以听到流水声,叮叮当当的演奏着动人的曲子,新生出来的嫩枝在春风和煦中飞舞,苏醒过来的动物在四处觅食,小花儿们在阳光下张开了笑脸……春天真是一个万物复苏,欣欣向荣的景象啊,让人从心里就晃荡出一种对春天到来的喜悦与兴奋之情。
春天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,让人感到很舒服,让人感觉到春天的快乐,春天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生机与欢乐,让我们感觉到了春天的美丽,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,春天,为我们的生活添加了一份色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