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的美景
在秀丽的虎形山脚下,有一所美丽的校园,那就是我的学校——永安市第六中学。
从进入校园那天开始,我的心中、脑海里就不禁涌现出一个字眼儿:“美”。
一走进校门,“诚信、勤奋、启智、创新”映入我的眼帘,这便是我校的校训,它教导我们怎样做人、学习。沿着左侧阶梯往上走,有一个壮观、设计新颖的升旗广场。站在升旗广场中间,仿佛置身于一个古罗马斗兽场,但却比那少一分野蛮,多一分雅致。用红色大理石铺成的升旗台,四周花团锦簇,中间立着一根约8米长的旗杆,四周是用花岗岩垒成的圆形阶梯。每周一,我们全校师生都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,那场面别提多么壮观了!我不由地发出赞叹:“真美!”
在我校,还有一个美丽的操场,红色的跑道围绕在绿茵茵的足球场周围。操场上,还有供学生娱乐锻炼的乒乓球台、沙坑、垒球场以及其它一些体育设施。每当下课、会操,总会看到一个个活泼的身影在操场上追逐嬉戏,那些欢乐的笑声、活泼的身影,不正是我校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吗?
我喜欢红色的跑道,我喜欢绿色的操场,但我更喜欢这座年轻的教学楼。三座教学楼错落有致,外形构造新颖、美丽。不仅这样,这里的教学设施更是齐全:电脑室、音乐室、绘画室、实验室、多媒体教室……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环境,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。
美丽的学校,增长了我的知识,陶冶了我的情操。我要在这儿好好学习,将努力化成音符,将智慧化作力量,把美丽的校园歌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