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的美景
一个阳光灿烂的春天,我拥有着一份欣喜,怀着一丝激动,悄悄地来到我心中向往的美景中……
白云悠悠的日子里,天空格外蓝,用香木制成的小桥,格外静寂,和熙的眼光照耀在这清澈见底的湖水,整个沉睡在这片光耀之中,等待着柔和的轻风将它轻拂。一群群白色的鸟儿掠过天际,给天增添不少欢乐。远处一座座高低不平的山峰,好像线谱上的音符,飞翔的鸟儿似的“音符”为我奏出一支悠扬的歌儿。
一望无际的绿草儿,好像一张绿色的地毯。一朵朵亲切的小花儿,给群山镶上了一道花边,就像是山峦的“彩色裙”一般。远处开花的红苹果树,就像缀在地毯的花儿随风散发出迷人的香味。
不知何时,天空中的太阳不见了,白云变成了乌云。不一会儿,就下起了蒙蒙细雨,雨丝夹着阵阵花香,轻盈地落在我的肩上,滋润了我的心房,融入了我的肺腑……
尽管这样,哪怕是下雨,我心中的景色仍然那么美……
仰望天空,白云丝丝缕缕地飘在空中,仿佛轻轻地挂在天空上,我真怕那可爱的云儿,一不小心就掉下来。
我望着天空,任凭遐想自由飞扬。你看那火红的太阳,正在和我玩捉迷藏呢!它一会儿躲在这片云里,一会儿又藏在那片云里,让我应接不暇,再着那湖水在美丽的群山的映衬下,绿油油的仿佛是一面镜子,映照着天空,映照着白云,映照着……
你瞧那成群的彩蝶,还在空中飞舞,一切都是那么的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