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重要读后感400字作文
我不重要!前几天觉得自己的存在就像宇宙中的一粒灰尘,微不足道,有了种轻生的想法。
让我从轻生中走出来是那次与父母一起吃饭,妈妈说:你要是几天不来或是没来个电话,你爸就开始惦记你了,非要上你那看看你不可。好久没听到这么暖人心的话了,眼泪差点掉下来。他们还是惦记着我的,原来他们对我的爱是无声的。简短的话让我知道了我存在的重要性。我很重要!
再次品读《我很重要》,字字如娟娟细流,滋润着我毫无生机的心。感觉到那文中一次次出现的“我很重要”,一次次地撞击我的心灵。轻生是不理智不应该的行为。更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。那样会对家人、朋友、自己的前途会造成无法挽回的严重影响。
对于工作,我承载着教书育人的重任,那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正等着我呢。虽然我的外在形式与广阔的自然、苍茫的宇宙相较,是渺小的,但是,作为独立个体的人,我的一言一行都会在不经意间对他人的生活产生影响。因此,我也应该放声说:我很重要!我很重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