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六一作文300字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,也是我们的倒数第二个六一儿童节,这个六一我们过即的开心,又过得很饱满。
我们举行了诗词大赛诗词大赛是没列为一个小组,我们就让他很,激烈,晚上下雨大便,最后我们,成为了第一名,第三组和第四组成为了第二名,一组的则是第三名。
最让我们激动的就是今天下午的吃雪糕环节了,上午老师说给我们一个人买一个雪糕,我们认为老师是说着玩呢,没想到老师真的给我们一个人买了一个雪糕。外班的人看着我们一个人拿着一个雪糕,很羡慕。我们班的李丙严最搞笑啦!他左手拿着雪糕,用舌头一点儿一点儿的舔着吃,我们看见了哈哈大笑,就连平常很严肃的老师也笑了。
这个六一是我们过的最饱满,最充实,最快乐的六一了。
快乐六一
耶!!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我和几个同学去花鸟宠物市场去玩,看见可爱的动物就去买一只来玩玩。那几个同学分别是:钱学平、周佳、叶佳、陆梦霞、张慧婷、和我。我是他们的队长,陆梦霞是副队长。我们下午1:00出发,在电大车站集合。
早上我早早地的起了床,然后就开始准备去花鸟宠物市场要用的东西。陆梦霞也早早的来到了我家,帮我准备东西。准备东西的时候我老是抓住陆梦霞的手,因为我很紧张,非常激动。陆梦霞说:“有什么好紧张的,我的现在很放松啊。”我说:“你好的,这么放松,我的紧张的要命,还说。”陆梦霞对我笑了笑。我对她哭了哭。我们准备的东西是:3包纸、2瓶开水、1个太阳帽、4个桃子、1个哨子。哨子我拿来吹,一吹叫他们集合。
吃过午饭,我和陆梦霞快速地跑向车站,到那里我们看见只有两人在那里,那就是钱学平和张慧婷。我们异口同声地说:“我们在这里,张慧婷,钱学平。”张慧婷和钱学平一听马上跑了过来,我们坐在一个石板凳上等周佳和叶佳。石板凳热都没热,她们就来了。我们相遇后,就坐车到花鸟市场。过了一会儿到了,我们纷纷下了车。马上就冲向花鸟市场,一走进去,一眼看到的是小兔子,花的、白的、黑的、灰的......五颜六色的,好看极了!在看到的是一些在箱子里的可爱的小仓鼠,它们有很多种的颜色,有花的、白的、金黄的......我们每人都买了一只小仓鼠,就叶佳和张慧婷两只,周佳没买。*人一人一只,吃饲料的小仓鼠要10元两只(包括饲料),不吃饲料的要12元一只,我们都买了吃饲料的小仓鼠。在走进去就看见了小鸟,在进去就可以看见可爱的小狗和小猫了。里面还有乌龟、金鱼、蚕宝宝、壁虎、花花草草......许多的小动物、小植物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