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300字
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!
一进学校,就看见小朋友们都穿着美丽的衣服,拿着自己心爱的事高高兴兴地走回教室。
我们吃过早餐后,就成群结队地走下小广场。校会的内容可丰富了:有一年级的入队仪式,有葫芦丝的精彩表演,还有颁奖仪式。、、、、、、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。
最让人兴奋的时间又来了!各班都组织了一些好玩的游戏。我们也组织了你左我右的游戏和纸球入箱的游戏。老师终于宣布游园活动开始了!我先在我们班的你左我右玩。你左我右的游戏很容易玩,如果他(她)说:“低下头!”那你就抬起头。也就是做相反动作。我玩得真过瘾的,有一次,口令员说向前走,我大步向后一走,把后面同学的脚给踩住了。我和后面的那一位同学相对笑了笑。我还玩了许多游戏:快乐乒乓球、纸球入箱、、、、、、
快乐的时光结束了,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走回教室。是时间发礼物啦!看!有美味的薯片、薯条,有的同学还自愿送给我们好吃的食物。真是美味无穷啊!
这个六一儿童节,我过得多么开心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