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享受生命为题的高中作文600字
生命是珍贵的,像罗曼·罗兰的《母与子》所说,生命只有一次,是仅此的,宝贵的!在生命中不仅有生命的奥秘,还含有生命的乐趣,在每一个生命中,每个人的乐趣都截然不同像在一棵葱郁的树中摘取每一片叶子,但手感色调有所不同,但仍是大自然的生命。如同说小草生命的乐趣,是为大自然增添一份生机。生命是早晨醒来,掀开窗帘的那一束阳光。乐趣是阳光洒在身上,享受者的开心心情,笑容,享受生命首先要享受所有。
享受生命也要享受姿彩生活,在享受生命是有许多快乐事情。接受自己的不足,欣赏自己的优点。在人生道路中慢慢挖掘,前进,生长,成为一位享受生命的人。生命里每一个细胞都富有生命,而且是快乐的,幸福的,满足的。在蓝蓝的天空上,下过倾盆大雨,后会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。有几种极其美丽的颜色,红、橙、黄、绿、青、蓝、紫。在一点点小雨滴后,蜕变成了一道彩虹。这难道不是不同生命的乐趣吗?是,由一点点小而强的力量形成一道银光。也正是在生命的乐趣中,找到生命的价值。七种颜色每种性格的形成,只有抛开不快,接受现实,才能快乐吧!
享受生命的快乐,也要享受生命的困难。在人生中困难是必不可少的。只是看你们怎么对待?向当要咬下柠檬的时候那种酸、苦、辣的滋味布满口腔,让人难以忘怀。人会本能的吐了出来,可是那种味道过后剩下的是丰富维生素c和养,布满整个口腔结构,肌肉组织,困难过后剩下的只是快乐和幸福。利益和收获。没有悲伤、和伤害,嗯,就是这样的含义,要学会享受生命的乐趣。
少年说生命是快乐的无忧无虑的,长者说生命是漫长的,难熬,漫长悠远。家长说生命是宝贵的,只有一次要无比珍惜,可我觉得生命是无形的,不管存在与不存在都是有价值的,有乐趣的。
那么让我们享受生命,享受生命中的乐趣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