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受生命
生命总是需要色彩的渲染;亲情总是需要阵痛的陪伴;成长总是需要泪水的灌溉!
泪水中装满了酸甜苦辣,饱含着胜利的喜悦,也有失败的心酸。我们从泪水中一步步走着,成长着……
我总不想失败,而落后于他人,不想跌倒在地。
一次考试时,大家都全力以赴进行复习准备工作,我也埋头苦干,盼望能在这次考试中考个好成绩。我本自信满满,以为自己可以考好,却在重要时刻迷失了方向:自信变成了自负。
别人看书、上课时听得津津有味,我却一点也听不进去。我骄傲了,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,浪费了宝贵的时间,后来尽管努力去学,但考试时间越来越近,我心里也越来越不安。
我迷迷糊糊的走出考场,出乎意料的我失败了。泪从眼角滑落,打湿了那鲜红的叉,那份糟糕的试卷,那一个个鲜红的叉,深深地刻进了我的心里。自那以后,每当我放松时,它就会提醒我曾经的失败。
在泪水中,我下定决心。我所做的努力,总算有了回报。在下一次的考试中,我以自己的实力证明了我的决心,试卷上再次落上泪水,但这是喜悦的泪水。
从那以后,我明白了泪水并不苦涩,我从哪里跌倒,就要从哪里爬起,每个人都必须翻越无数名叫挫折或失败的山峦。
眼泪见证我的成长,它是我逐渐坚强的印记,它不是懦弱的象征。眼泪是情感最好的诠释,别说我太不坚强,只懂得在角落哭泣。若没有眼泪永远陪伴在我身边,听我诉说成长的经历,令我坚强的走下去,我那成长的里程就不至于让我难忘。
所以,享受生命的泪水把!泪水让我的生命更加丰富,使我更加坚强,勇敢的品尝泪水,用心体会你会发现它并不苦涩,善待与享受成长过程中的挫折和泪水,最后你会发现,这是让人难忘的财富,是你迈向成功的必经之路。
享受着成长的泪水吧!